Board logo

標題: 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 [打印本頁]

作者: latte32391    時間: 2021-2-27 18:00     標題: 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

這場怪獸大戰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不只是因為《哥吉拉大戰金剛》是真的已經延宕很久,而是因為象徵日本的神獸哥吉拉,與來自美國的巨猿金剛,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終於要面對面分出高下,從歷史意義、與兩者各自擁有的悠久歷史來說,這都是一場怪獸界的史詩盛事。現在,在波麗萊多里鬼屋線上看開打前,我們不妨來分析這兩位東方不敗與西方最強的輝煌戰史,看看他們曾經經歷過哪些千奇百怪的戰鬥,讓妳可以參考該把賭金押在那一方。


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聯手推出眾人引頸企盼的兩大巨獸對戰大片,並由亞當溫高德執導的《哥吉拉大戰金剛》,今天凌晨釋出官方預告。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哥吉拉從海面霸氣衝出,與體型幾乎與哥吉拉相同的金剛用力揮拳,彼此互相咆哮怒吼,玩命關頭9線上看展開正面對決,搭上超燃的背景音樂,讓人熱血沸騰!在新片《哥吉拉大戰金剛》中,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煙囪小鎮的普佩線上看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歡迎光臨 小小瑪戲團 (http://malteseintaiwa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